2008/10/26

結昏2~


好理加在~沒有被設下陷阱~~後來婉拒對方好意.才不會浪費彼此時間阿~


目前的我.還未確定生命的目標.很想買房子(但沒有人生的一百萬).很想買車子(但擔心汽油太貴.修理費.稅金).最近失業潮很多.(又怕自己是下個走路者)~自己都未確定的事情了~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~(單車環島.志工.旅遊等..)為何人一定要執著於小情小愛.而不把它展為拉長情擴大愛ㄋ?!


總覺得讓父母擔心是不孝的行為~但心中有很多不想結婚的念頭~不知如何訴說?矛盾且無奈的心情~唉~現在好想來杯酒~把自己先灌醉~不先去想如何解決~人生的課題不是只有婚姻吧?~


在現階段的我來說.有很多我必須學習得地方~深感自己不足的事情很多~結婚?我常覺得那是衝動才會去做的事情~也許我已過了"想婚"的念頭了~~實際一點比較重要吧~~總之~人生.作自己的主人最重要~~(但前提是不傷害他人.尤其是和你最親的親人)那個問題一定要處理得很圓融~不然會有很多阻力的~~你說是嗎~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