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6

心情手札(1)


今天的你好嗎? 是開心?還是落落寡歡? 前陣子悟到自己來人世間的目的,也許自己家庭關係.擔起的責任就多了起來.不自覺的生活過得一板一眼.沒有很大的休閒樂趣.沒有像往常一樣很多朋友的聚會.畢竟身旁的朋友都選擇了自己的生活方式.結婚的結婚.單身的依然單身.

有些時候自己是很矛盾的.有時一個人很孤單.但有時又很享受孤單帶給自己的獨處空間.喜歡看一些書好像充實自己.但其實是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些負面的事情~也許看到身旁的朋友有了幸福的依靠.有時讓自己很羨慕那種家庭的樂趣~往昔的三五好友聚會.最後竟變成了家庭聚會~~

也許秋天令人覺得多愁善感.在夕陽落下.清涼的微風飄過.帶點花草的清香.我沉溺於田園的風光裡.帶著思念你的心情.很是孤單.想念我們相處的時光.很快樂.但也很多爭執.於是很多問題又被我一一否決對你的感覺.

你總在我心情不好時逗我開心.說冷笑話是你的長處.夠冷...談論很多有關人生的事.談到感情.我細說著女人為何一定要結婚ㄋ?也許你知道我的自私.只想把自己家庭顧好.還不敢面對我們之間的感情~很傷很傷你的心~~分分合合.以為自己在玩愛情遊戲.與你說只想再一起.但不敢想未來的事情.

你總是了解我的想法.但有時又被我悶的個性不知所云?無奈八~~但有時我的急躁帶給你很大的困擾.討厭你的心不在焉.約會的遲到.拿不住主意的個性~~你常說我很大女人~~我說對阿~~你很小男人~哈~~其實個性是互補的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