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6

老哥的婚禮~~累阿~~


結婚~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~老哥和我只差了一歲.他.這個人個性隨和.交友廣泛.不過就是缺點不少.都是在小細節.例如:上廁所不蓋馬桶蓋.愛抽菸.偶爾小酌~~


老哥因為一些因素腳開刀.一隻腳就有點顛頗.但無傷大雅.說起他的人生很精彩~~車禍.被人陷害:歷經人生很多挫折.以前能言善道的他.因一場車禍變了樣.說話不再自信.對事物不是很積極.甚至常覺得他沒有家庭的責任感~我這個老妹.常扮演替他擦屁股的角色~~常常被我念~~好像自己是他的姊姊一樣.不過自己也感謝因為他讓我知道人生無常.把握當下~~


連在他人生最重要的時候(娶老婆)那個司儀還以為我是姐姐ㄋ~~嗚嗚~~有這麼老成嗎!?該去護膚囉~~話說他的老婆.是從對岸娶來的~朋友介紹.花了不少銀子.飄洋過海去看妻子.結果~就給人加拐回來了~~還比我年輕ㄋ~~情何以堪要我叫她嫂子ㄋ~~


終於.在來的一個多月後結成連理.辦酒席.想想台灣人為何如此累阿?結婚就去登記.兩個人再去HAPPY 渡個兩人世界的假期就好啦~~那天在憶香餐廳請了23桌.不過大家還真夠義氣.只有一桌沒坐~~不過去卻累壞了我~~因為沒經驗.所以有些東西準備不齊全(虧我前一天請假).糖果不夠.趕緊穿著裙子.在有點飄雨的晚上衝阿~~好加在雜貨店就在附近~~


9/5號終於在眾人的祝福下圓滿落幕.我們一家五口.累翻了.沒吃甚麼東西.趕緊中午的午餐(不用加熱)直接給它吃啦~~身體真的累斃了~~不過也要感謝來幫忙的親友團...


結論是:結婚儘量不要請客~~~只有一個字{累}阿~~環遊國外就好了~朋友的祝福到就OK拉!!

1 則留言:

iris 提到...

hello~我是秀玲....那天雙十節有回外婆家..你剛好有班都沒遇到你...你的blog有空我會來逛逛的....你嫂子人應該不錯吧...那天有遇到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