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6

心情2


想念是一種會上癮的毒藥.戀愛是一個包裹著糖果的藥.剛開始入口即化.後來由甜轉淡淡的苦澀.
人家常說思念總在分手後.我想.印證在我身上.總是矛盾的吧~~

你和我家人相處得很融洽.像是[真的一家人}.也許是因為離鄉背井的關係.你和我老媽感情特好~喜歡老媽煮的每一道菜~很合你胃口~酸.辣.夠味~你總會在我嚴肅的時候緩和家裡的氣氛.但我總是覺得你很討厭~很會做人~~也許你是旁觀者.看事情的角度就不一樣.我總會在你和老媽之間吃莫名的醋~~想來還真好笑耶~~

多年的感情.說要放不是這麼容易的~曾經告訴自己.不想再面對任何感情了~很傷神.又很傷身.喜怒哀樂皆是煩惱~~重點是你和我都有很多類似的地方.家庭共同的責任.工作的壓力.及你以前就會有的氣喘~ 氣喘~真是恐怖的傢伙.天氣變化.或室內空氣不協調.說發作就發作.連呼吸都是這麼急促.是這麼的痛苦~~生死好像在呼吸間決定著~~

面對你.依然牽掛.自己的課題.需要去完成他~就去做吧~~畢竟人生只來這一遭~你曾說如果我是男生.你是女生那就好了~因為我很豪氣.你很女人.哈哈~~很有理~~如果我們兩個是同性的男生也不賴阿~因為我可以保護你阿~~呵~~

曾經.離開你.是我很多的不願意.很想和你私奔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.過著陶淵明的田園生活.來個不食煙火.幻想.總是容易達成~~人有時還真會天馬行空喔~~這是我喜歡發呆的另一種心神自由~~

以為自己已經離開你了~但你依然在我的心生處.也感謝你總是包容我的脾氣.處事~~唉~~覺得自己很惡劣.有時不是很珍惜你.喜歡你寵愛我的感覺.過度的放肆以為是理所當然~~

人生的課程還很多要學習的~就像自己悟到自己來人世間的任務一樣~~用孩子的眼光去看芸芸眾生的世界~或用藝術的眼光去妝點自己的生活~希望活得很精彩~在著冰冷的世界裡.願自己能用童心未泯的心去面對生活.輕鬆行~~也希望天下無災難.身旁的朋友都過得平安.喜樂~~感恩囉~~

沒有留言: